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2-12-01 17:24 全景屏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9日晚上,由屏南县财政局、屏南县税务局、人行屏南县支行主办,宁德银保监分局屏南监管组协办,屏南县银行业协会、屏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屏南刺桐红村镇银行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图片

比赛伊始,屏南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志强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宁德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系统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比赛采用选拔赛和总决赛方式开展,由屏南县财政局、屏南县税务局、屏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屏南刺桐红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国有商业银行及屏南县保险机构选拔的6支队伍18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图片

图片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屏南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农信社代表队和村镇银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财政局代表队、国有银行代表队和保险机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落地生根,更好地助力县域“三个一流”产业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