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激战正酣
2022-11-30 15:57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洁 池魏扬)11月29日,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进入第二天。在比赛现场看到,随着发令声响起,运动员们伫立在起射线前,一气呵成的动作和挺拔笔直的身影,将福建射箭运动员的朝气和风采尽展无遗。

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1).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4).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当天上午,分别进行了女子乙组个人第一50米双轮、女子乙组个人第二50米双轮、男子乙组个人第一50米双轮、女子甲组个人第一60米双轮、男子乙组个人第二组50米双轮、男子甲组个人第一70米双轮比赛,各组别运动员们轮番上阵比拼,共角逐出6块金牌。其中,来自厦门的运动员将5块金牌收入囊中,泉州运动员夺得一块金牌。

颁奖仪式现场 吴大灼 摄 (1).jpg

颁奖仪式现场 吴大灼 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