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兰亭社区:凝聚各方力量 筑牢社区防线
2022-11-30 11:18 新宁德

11月26日17时起,天湖东路14号逸涛侨苑4幢楼被划定为高风险区;11月27日17时起,闽东中路10号东海商务广场4幢楼被划定为高风险区。2支由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警务人员、下沉干部组成的临时队伍迅速入驻管控区,有序接手区域管理和物资供应工作。

图片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本轮疫情发生后,兰亭社区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抗疫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迅速集结下沉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居民、热心志愿者,小区党支部、“红色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号召党员干部群众深度参与到宣传劝导、摸底排查、值班值守、保障物资、核酸检测、消杀处置等防控工作中,发挥他们“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服务员、调解员”的作用,不断落细落实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并第一时间成立了2个管控区临时党支部,全力筑牢社区防疫安全屏障。

图片

“兰亭社区共设6个核酸采样点、2个小区管控点,目前每天主动参加我们社区抗疫志愿服务的各方力量约有100多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有效缓解了我们社区的防疫压力,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兰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和贺介绍说,截止到目前为止,社区共摸排楼栋居民1675户,全部记录在案,重点人员512人进行全天候情况跟踪。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