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感悟思想伟力 铸练钢铁警魂——屏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5:5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屏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全体民辅警对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铸练钢铁警魂,努力为最美屏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大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乘势而上、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大队多次在每周政治业务学习会上开展专项学习,在警营内外、民警身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民警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读文件相结合、典型宣讲与民警交流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调研相结合等形式,持续反复学、全面深入学、原原本本学,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image.png

学习中,全体民辅警深入领会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系统解读二十大的重要思想和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到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在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全体民辅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全体民辅警认识到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更认识到基层公安民警是守护人民平安的桥头堡,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前哨站,特别是巡特警作为基层一线警种,日常工作虽然繁杂琐碎,但件件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事关乎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作为一名巡特警队员,要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队队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行动措施。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习中鼓足动力,锤炼笃行实干的过硬本领,坚持在安保上站排头、在快反处突上当主力、在实战实训上打头阵,不断感悟二十大思想伟力,踔厉奋发铸练钢铁警魂,在新征程上,用苦干实干守护屏南的万家灯火。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