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共学二十大精神】反响热烈!宁德市委宣讲团走进东侨
2022-11-24 11:04 东侨新视界

根据宁德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东侨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李伏养作宣讲报告,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主持会议。东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区直机关和各社区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代表、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理论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报告会上,李伏养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图片

雷祖铃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激发全区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热情。

▲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东侨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深化工作落实,强化基层创新,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东侨新的更大贡献。

▲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全力做好梳理盘点、冲刺收官,通过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好、提前筹备好明年各项工作,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既确保四季度“冲劲足”,更实现来年工作“开门红”。

图片

聆听宣讲后,东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东侨开发区塔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林春枝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为基层理论工作者,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宣传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才能不辜负国家的重托、人民的期盼。”东侨理论宣讲轻骑兵、宁师二附小教师叶园说。

图片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来到东侨开发区亿利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