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今日开幕!
2022-11-24 11:0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4日讯(记者 赖昊拓)24日,2022年第三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新格局·大资管·绿色经济”。

2a66880813f9a58074d2b5788a002b6.jpg

上午,众多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在南平大剧院献上主旨演讲,并发布《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2022》。南平市还在现场进行了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推介;并邀请各企业、金融机构同期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下午,“以盏为媒,共话发展”“传统文化,创新驱动”“绿水青山,生态领航”“三茶统筹,赋能发展”四场系列活动将在武夷山举行。届时,来自金融机构的多位嘉宾将在活动中分享精彩观点,共话福建绿色高质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