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福州大学城将增下穿地道
2022-11-24 10:30 福州晚报

箱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地道路面结构全部完成,人行道结构、铺砖正在施工……近日,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学府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双胜利”,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将于下月初竣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998.93万元,为2022年度福州市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道路改造长度为623米,宽39米,其中机动车下穿地道长410米,为城市次干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学府北路该路段车辆多且人流量大的安全隐患,为福州大学的师生往返学习区和生活区带来安全与便利。

“当前我们投入40多名工人并组成多个施工班组加速施工,预计12月初按期交付。”项目经理庄长介绍,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工程质量,施工人员实行封闭式闭环管理,实行分餐制。(记者 陈木易通讯员 吴婧 陈世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