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面貌一新迎省运 松溪县体育馆升级改造完成
2022-11-23 17:32 南平广播电视台


第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27日在松溪县举行。目前,承办乒乓球比赛的体育馆已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和设施设备调试,面貌一新迎盛会。

图片

升级改造后的体育馆主场馆设有2043个看台座位,比赛用的乒乓球桌、裁判桌椅等配套设施已准备齐全,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承办好赛事,松溪县成立了省运会乒乓球竞赛委员会,先后投入639万元,对体育馆进行全面的改造提升,达到举办省运会乒乓球赛的各项要求。并先后举办了“阳光体育”羽毛球夏令营、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为承接省运会乒乓球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