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加强路灯维护管理,照亮群众出行之路
2022-11-23 12:05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市政设施维护

路灯虽小,却关系民生幸福。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始终以精细化管理为城市管理理念,通过应急托底和日常作业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力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检修更换,为居民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采取晚上巡查白天检修的工作模式,加强路灯日常维护、检修管理,重点对电器漏电、灯罩破裂、线路老化、负荷超载等问题进行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检修更换,确保城区照明设施完好率及亮灯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将“为民亮灯”作为服务工作重点,通过“强管理、重维护、紧巡查、保常态、抓安全、求实效”的工作措施,持续加强夜间照明管理和路灯维护,不断提高城市美化亮化水平,保障行人、车辆夜间安全便利出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