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育”见美好 与你“童”行,屏南甘棠乡开展早教进乡村活动
2022-11-22 11:08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为了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11月18日,屏南县甘棠乡妇联、计生协会邀请甘棠乡中心幼儿园老师们到甘棠村开展了幼儿亲子早教活动,为甘棠乡24-36月婴幼儿家长分享科学育儿知识,宣传专业早教理念。

活动现场,老师们带领小宝贝们一起随着音乐节奏玩起走线活动,从而消除孩子们的陌生感,让孩子们静下心来更快融入新环境,并通过Hello歌点名游戏、抽绒球、抽雪片花、抢色卡等活动,来增强孩子的胆量和自信心,锻炼孩子的语言组织能力、动手能力、记忆能力、合作能力,让孩子们能够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下认识红、黄、蓝、绿四种颜色。

老师们还通过现场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家长们介绍了早期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幼儿教育理念,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开展早教活动,既让孩子们体验到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又让亲子关系变得更加默契。同时,还加强了幼儿园与乡村、家庭的密切联系,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早教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乡村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