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高山冷凉花卉在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上喜获6金
2022-11-04 16:02 屏南县林业局

10月29日,由中国花卉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桂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欢庆二十大,南方花盛开”的第一届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在桂林胜利开幕。屏南县高山冷凉花卉喜获6金、11银、15铜的好成绩。

图片

▲附图: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产业论坛

本届南方花交会会期3天(10月29-31日),期间既有传统巡园巡展交流,又有花卉苗木产业论坛研讨;既有花卉苗木企业参展,也有大专院校花艺联盟组团参展;既有兰花、奇石、竹藤产品、桂花产品等产业精品展示,又有花境、微景观创作的精品力作;既有传统花卉苗木产品招商推介,也有花卉文化生活艺术体验等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当地广大市民游客共享花卉盛宴。

图片

▲附图:福建参展企业代表在福建馆前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展展品

近年来,屏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花卉产业发展,从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品牌宣传和资金投入等各方面极力打造高山冷凉花卉产业。此次更是动员福建绿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屏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闽卉园艺有限公司、福建萊翔晖农业生态有限公司、万安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白水洋兰花有限公司、福建名仕花田有限公司、龙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楠树林创意空间9家花卉企业及个人代表参展,选送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成为“福建馆”参展主力。

图片

▲附图:省花卉协会彭会长向叠彩区委书记介绍屏南花卉产业

图片

▲附图:游客和市民到馆参观

图片

▲附图:专家评委来馆考核评分

经过专家、评委们多次考核评审,我县参赛作品共获6金、11银、15铜的好成绩。其中,福建白水洋兰花有限公司的“白梦香”、“香水美人”获盆花金奖,福建萊翔晖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的“梦幻幽兰”、“秋之舞”分别获盆花和鲜切花金奖,福建绿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兰花“屏兰娇”和福建省屏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兰花“屏兰彩荷”获兰花金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