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10-27 16:51 全景屏南

为了深入推进屏南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主办的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中心广场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以“福籽同心爱中华”为主题,屏南县将围绕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民族工作辉煌成就、“四个与共”“五个认同”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等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礼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图片

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了我国的民族政策、民族文化,强化了广大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民族工作的社会化延伸,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