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我们在福鼎,祝祖国生日快乐!
2022-10-02 10:08 幸福福鼎

红旗漫卷迎国庆,旗帜高扬庆华诞。10月1日上午,福鼎市在市委市政府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励全市广大干群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迈上新的征程。

图片

福鼎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等市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片

上午9点,迎着金色的阳光,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至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现场所有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图片

图片

隆重的升旗仪式让现场干部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升旗仪式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全方位推动“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在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为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