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祝福祖国!福安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10-02 10:04 今日福安

图片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10月1日

福安市在市委大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其山等参加升国旗仪式。福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逢帮主持升旗仪式。

图片

图片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在激扬的乐曲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图片

“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将国旗奋力一挥,一抹鲜红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晴空中。在场所有人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凝视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