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最新通告!晋江发现一名外省入泉货车司机阳性
2022-10-02 08:10 晋江经济报、晋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一名外省入泉货车司机

“即到即检”阳性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2〕81号

2022年10月1日傍晚,我市接其他县市追踪协查通报,1名外省入泉货车司机初筛阳性感染者前往我市,其于10月1日中午在德化戴云山高速服务区省外入泉人员“即到即检”中发现。接报后,泉州市、晋江市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力开展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工作。该初筛阳性感染者经泉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已转送至泉州市定点医院诊治。其在晋江境内活动轨迹清晰,社会面传播风险较低。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9月23日从广东省驾驶货车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9月25日-29日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9月29日凌晨,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驾驶货车前往福建省;

10月1日11:11,在德化戴云山高速服务区采集核酸;

10月1日16:45,抵达晋江池店禾富市场后接受管控。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务必第一时间报告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对谎报迟报、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595-85673736(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