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1
标题图2
标题图3
国庆氛围满满!福州街头“红”了!
2022-10-01 16:21 海峡都市报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国庆将至,福州主城区的一些街道挂上了五星红旗,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记者在华林路、津泰路、五一广场等路段,看到了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鼓楼区政府工作人员称,他们在各个街道布置了1.3万面国旗,2.2万面红旗。

西湖公园

左海公园

记者站在华林路放眼望去,随处可见五星红旗。“太应景了,满满的节日氛围。”市民张先生说,看到国旗总有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街头的红旗让他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家国情怀,心里也充满着给祖国庆生的快乐。

花海公园大门

除了街道的五星红旗,公园里也设有不少与“中国红”有关的置景。不少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拿起手机拍照、打卡,与这喜庆的置景合影留念。市民陈女士说:“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祝祖国生日快乐。”

西湖公园

西湖公园

据仓山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全区各级党政机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办公区域,以及仓前公园、烟台山公园、江心公园入口处等地也设置了数千面红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