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厦门翔安区发布疫情防控第8号通告
2022-10-01 08:37 业翔民安

厦门市翔安区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2022〕第8号通告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现通告如下: 

1.在翔安区的所有人员(含生活、工作、旅行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员等),9月29日(含)以来未曾核酸检测的,均须在10月5日(含)前主动接受一次检测(免费)。

2.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福建健康码前往指定采样点接受采样。来厦旅行、商务人士请就近就地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时请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接种新冠疫苗者在接种48小时后方可参加核酸检测。

3.核酸采样点:翔安区便民核酸采样点,看下方图片(持续更新中)。

4.未按有关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对其闽政通健康码赋“黄码”,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厦门市翔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

10月1日—5日

翔安区全部核酸采样点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

为方便群众就近采样,翔安区采取分镇(街)分时段开设社区采样点,请市民朋友就近到所属社区采样,防止人员扎堆。

另外,当日未安排集中核酸检测的镇街,居民如有需要可就近到“便民核酸采样点”、“医院核酸采样点”检测。

健康码“黄码”人员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期间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接受引导有序排队;采样结束后立即返回住所,不进入商场、超市等各类公共场所。

请广大居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采样!请尽早安排。

10月1日下午—5日

翔安区社区核酸采样点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10月1日—5日

翔安区便民核酸采样点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10月1日—5日

翔安区医院核酸采样点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采样点位及时间仅供参考

具体以镇(街)、村(社区)通知为准

现场出示

福建健康码或预登记码

↓↓↓

图片

已扫码预约通过预登记的市民朋友们

只要把原登记码截屏

带去检测现场即可使用

不用重新预登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