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伙情绪失控欲轻生,高速收费员“霸气”拦截
2022-09-30 23:12 新福建

9月30日凌晨,泉厦高速晋江收费站收费员“霸气”拦截一名情绪失控欲轻生的小伙子,果断出手的收费员这一抱一按,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image.png

据悉,00:10左右,该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因在车上与父亲发生争执,父亲将车停靠在晋江收费站内广场后,小伙子和父母相继下车,并在高速广场上拉拉扯扯的争执着。正在广场执勤的收费员何勇波发现后立即赶往劝阻。他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抚这一家子,谁料,喝了酒的小伙子情绪异常激动,讲话越来越大声,和父亲争吵也越来越凶,父亲一气之下扇了儿子两巴掌。小伙子情绪瞬间失控,爬上护栏就要往边沟下跳……千钧一发之际,作为退伍军人,何勇波凭借矫健的身手,一把抱住小伙子,小伙子多次拼命挣扎抓着护栏身体前倾意欲轻生。无奈之下,何勇波只好将其按在了地上,让他不能动弹。

image.png

渐渐地,小伙子放弃了挣扎,恢复了冷静,何勇波将其扶起来后,母亲和小伙子讲着话,慢慢安抚他激动的情绪。何勇波在一旁耐心对导父亲稳定情绪,担心两人又再次争吵起来,怕再惹出意外,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寻求帮忙,随后,民警将这一家子安全带离高速公路。临走时,母亲一再感谢收费员。

这“霸气”一抱一按看似粗暴却挽救了一个家庭。暖心帮助每天都在上演,高速人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在“喜迎二十大、美好在路上”主题实践中,用责任担当为群众美好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郑凤纪 王永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