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泉州:文旅盛宴飨游客
2022-09-30 16:0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 黄琼芬 通讯员 曾世彬)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充分展示泉州文化旅游资源魅力,泉州市文旅局联合全市相关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推出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及惠民措施。

国庆期间,泉州各级各部门策划组织了70多项文旅活动

在西街101文化空间举办第三期展陈,在西街游客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与塔·定心”展览,在西街游客服务中心一楼举办润物精选常态展,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举办源和1916后备箱市集活动……丰富多彩的古城文化旅游活动,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世遗”魅力。

泉州各县(市、区)也将推出不少文化旅游活动。洛江区将在洛阳桥举行公益讲解服务,由洛阳桥志愿讲解员免费为游客提供公益讲解,促进洛阳桥历史文化弘扬。晋江市五店市传统街区将举办书画展览、五店市溯源古风市集、“潮起五店市”水池音乐荟、“街中曲 景中戏”五店市戏曲音乐常态化街头演出等活动。惠安县将举行“庆丰收 迎盛会”——惠安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辋川乡村文旅推介会。德化县将举行“庆丰收 迎国庆”——夏天的最后一漂的活动。南安市将举行天心洞首届灯光电音美食节,活动包括闽南特色电音、歌曲、舞蹈表演……

630e39b6c025748b4e4ff4dc4dc3aa9.jpg

291d6146a3eb4559d01caedba8b5f40.jpg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国庆节期间泉州市也推出不少优惠措施,涉及景区门票、餐饮、旅游购物、游乐设施等。

推出“爱泉州·大乐购”2022年泉州市文旅促消费活动,9月30日起,市民游客登录云闪付APP访问“爱泉州 大乐购”活动页,查看“泉州文旅促消费活动”详情页,可免费抢泉州文旅消费券,活动覆盖鲤城区、洛江区、晋江市、台商区各大景区、酒店等。

此外,泉州市“世遗泉州·全域旅游卡”正式上线发布。“世遗泉州·全域旅游卡”以“电子+实体卡”形式发行,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一卡通旅游卡产品。本次推出的全域旅游卡分为成人A卡、B卡及亲子卡三类,市民游客购卡可在“世遗泉州全域旅游卡”官方公众号、“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安太”小程序线上自助办理。购买成功后,持卡所有者可以在激活后一年效期内,免费畅游联盟合作的免门票景区,以及享受部分合作景区的专属门票优惠福利,还可享受联盟电影院、星级酒店、购物商场、伴手礼折扣优惠和其它的文娱赛事等活动。

国庆节期间,泉州市文艺院团还将举办数十场公益性演出活动。“御前清音”泉州南音、泉州提线木偶戏、“南音活化石”梨园戏、“南海明珠”高甲戏、晋江掌中木偶戏、“天子传音”泉州北管……演出活动精彩纷呈。

d15a33562920ae624cc756e4c6520d6.jpg

88dca39d017a36a6b8929219a0144e8.jpg

02d21813cde16d16b25d36d91350fdd.jpg

07460d164e507fe868b60157645d36c.jpg
c7af36f5dcafdcbab4f539c36799d87.jpg

92fa33c6d5d5b0cc8711e5bc9a5184d.jpg

国庆期间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活动日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