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各族喜迎二十大 福籽同心爱中华
2022-09-30 10:40 今日福安

福安市开展“各族喜迎二十大 福籽同心爱中华”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以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福安市坂中畲族乡廉岭村专场文艺节目有省级非遗《奶娘催罡》、歌舞《畲汉一家亲》、畲族婚礼展、畲族武术表演等特色民俗展示活动,营造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深受畲乡群众的欢迎。

图片

福安畲歌协会钟神滔指导姑娘们以饱满热情即唱即演《畲族婚礼》,演绎出了一场品味纯正的畲家婚礼。 

图片

福安金斗洋畲族拳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钟团玉的团队现场呈献精彩的技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