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开工!这里,将打造交通枢纽中心!
2022-09-29 10:24 幸福福鼎

9月28日上午,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前岐镇前岐村、彩岙村举行。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7723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10 平方米,按照四级城市客运交通枢纽的标准进行建设,将新建一栋交通枢纽服务大楼以及维修车间、检验车间、充电桩停车棚等。

图片

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项目鸟瞰图

图片

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项目透视图

项目总投资6496.44万元,项目工期为450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工业园周边公共交通资源紧缺的问题,为福鼎时代及周边企业的工人、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