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办畲族医药非遗进社区义诊活动
2022-09-29 10:10 今日福安

9月28日,福安市在城北街道富春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畲族医药非遗进社区,九九重阳义诊健康行”活动。

图片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福安市多名畲医药非遗项目传承人为社区群众提供内科、妇科、骨伤科、青草科、儿科类义诊服务体验,并宣传推广畲族医药健康理念,展示了具有地域特色的中草药产品。同时他们还围绕四季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合理的膳食、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控制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秋冬季养生知识。图片

城北街道富春社区居民 连宝月:今天这个畲药活动,对我们起到很大的作用,让我们了解到很多的畲药知识。

图片

福安市畲医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 钟清:我们福安的畲医保留的科室比较全,借着这次九月九到来之前,我们为汉族的老年人服务,为他们诊疗这些疾病,为他们送些特色的药,让汉族了解我们畲医,还有畲族的非遗传承人的技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