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在平潭这14个地方,你可以刷脸办事了!
2022-09-29 10:23 平潭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获悉

今年以来

实验区在全区14个场所

投放了15台e政务自助一体机

通过自助机

市民可同时办理多部门业务

图片

市民只需“刷身份证+刷脸”,即可在自助终端机上实现不动产登记证明、医保参保凭证打印、城乡居民养老金发放情况查询、公安临时身份证明等18个部门108项功能一站式办理,有效解决办事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以e政务为载体,平潭已实现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莆田地区自助事项的“省内通办”,省际则实现了海南、广西、福建三省的互相通办。

“我们依托互联网实现自助设备的互联互通,未来还将放到平潭高铁中心站、景区等场所,下一步准备上线15个省的跨省通办业务。”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技术保障与无线电管理科副科长林杰说。

15台一体机分布场所

1.平潭公安海坛服务中心

2.东庠办事处

3.平潭农商银行(城南支行)

4.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1楼大厅

5.流水便民服务中心

6.平潭农商银行福农驿站

7.海坛便民服务中心

8.南海(草屿)办事处

9.平潭广电翠园营业厅

10.中原便民服务中心

11.大练办事处

12.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政务超市

13.苏平便民服务中心

14.屿头办事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