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阳头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
2022-09-28 10:32 今日福安

9月27日,福安市城区阳头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举行开工活动。

图片

据了解,城区阳头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对阳头片区6个小区的住宅楼和商铺进行整修改造以及小区周边的路网、巷道、管网、停车场和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42.82万平方米,总投资2.21亿元。项目改造将有效推动阳头街道老旧小区“升颜值”“提气质”,进一步丰满福安的城市文化内涵。第一期包含察阳西路电力改造、立面改造和路网及小巷综合提升改造工程。

图片

近年来,福安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抓手,在建管并重中持续优化城乡品质,提高城市颜值。下一步,福安市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于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