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民生窗|平潭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 保障群众“脚下安全”
2022-01-20 09:45 平潭时报

为确保两节期间道路安全顺畅,连日来,实验区多条道路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解决井盖破损、井盖异响等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底下安全”和城乡公用设施安全。

15日上午,记者在龙华路、竹屿湖路等路段看到,市政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一侧的窨井盖整改工作。据了解,整治工作从2021年12月20日开始,施工工期预估一个月,目前整治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经过半年多的窨井盖排查,我们选择在车流量密集、窨井盖病害较多的龙华路、竹屿湖中路、金井大道辅道部分路段为实施窨井盖整治提升示范路段。”省水投(平潭)水务有限公司排水事务部副经理李群说,这三条示范路段可以起到样板的作用,后期会根据整治效果,将整治方式逐步推广到其他路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