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开卖!厦门平价肉菜上市啦!圆白菜1元/斤、上海青1.28元/斤
2022-01-18 09:53 厦门广电

从1月17日起,厦门又可以买到平价肉菜啦!

17日起,厦门市启动今年第一期政府差价补贴销售平价农副产品,这些平价农副产品在118家平价超市门店销售,价格比市场零售均价低10%-15%。

平价肉菜上市的第一天,销售情况怎么样?

上午9点,夏商民兴超市官任店正值早市高峰,不少市民正在超市里选购肉菜。

平价菜销售区已经上架了圆白菜、胡萝卜、上海青等9种蔬菜,其中,圆白菜一斤1元,上海青一斤1.28元。

而在一旁的肉类销售区,也有政府差价补贴的三层肉、带皮腿肉售卖,价格都在十元出头

按照规定,平价菜的蔬菜包含11个品种,超市可以选取其中9种销售,价格要比市场均价低15%;肉类包括4个品种,超市选取2种销售,价格也比市场均价低10%。

超市门店负责人表示,平价肉菜十分受市民欢迎,门店开张两个小时已经补了三次货,整体销售情况比平常增长了三成以上。

夏商民兴超市官任店店长金扬表示,供应订货量比原来增加一倍到两倍,根据每天的实际销售情况,制定二次配送,确保全天的供应量充足。

在闽篮生鲜超市禾祥店,超市将政府差价补贴和超市原有的促销活动结合,最大程度地为顾客让利。比如带皮腿肉的价格就降到每斤5.98元,不少顾客在超市开门前就来排队等候。

市民 卢先生表示,很实惠,对于老百姓来说是很好,没补贴哪里有这么便宜的菜。

闽篮生鲜超市禾祥店店长赵海山说,平常在早上这个时段,补货是一至两次,平价(肉菜)开启以后,就是翻倍的增长,产生四至五次的补货量,需求比较大一点。

据悉,这次平价商店共有118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