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长泰银塘办事处:党旗飘扬在管控“疫”线,坚决守好防控“安全门”
2021-09-23 12:18 ​长泰银塘

为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长泰区银塘办事处全面号召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300余人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在辖区主要通行入口政通路与顺和路交界处、农科社区路口、白石(石古)社区等位点设置14个疫情健康检查点,且积极加入长泰高速交通检疫联合点,对往返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劝导不串门、不聚集、不返乡,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辖区环境消杀工作,全力以赴“死磕”卡点,把住防控关口。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斗争中,我们坚决听党指挥,服从党的安排,全身心投入抗击第一线,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门”。这是9月19日,银塘办事处各交通安全检测管控点值守一线全体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实地开展特殊“执勤”活动中的一幕,有效做到了严防控、保畅通两手抓两提升,为疫情“外防输入”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书写了农场党员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任务中,全场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各通行管控点参与防控工作

在银塘辖区各检测点值守的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检测点的工作要求,做到三个“百分百”。百分之百确保无一例进泰车辆和人员离监;百分之百确保莆田、泉州、厦门、台商投资区和安溪等重点地区入返泰人员集中隔离,其余人员以场为单位督促社区进行居家隔离;百分之百杜绝货车带人和小车无证出行的违规行为。截至目前,返泰入泰人员实现了监管100%“无缝对接”,无一人体温异常,无一例不符合入泰条件,无一人脱离单位隔离监管,无一起货车违规带人入内;入泰人员实现了“唯证放行无漏洞”,达到了100%的准确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各通行管控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到三个“百分百”

图片

图片

各爱心企业及人士深入通行管控点慰问并赠送防疫等物资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后,银塘办事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一直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惧风险、攻坚克难、默默奉献,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交通管制点的值守人员坚决服从管控要求,没有丝毫侥幸、松劲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持做到“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入监、入泰车辆及人员检查“五步”法,严格核对车辆人员信息,所有信息一致才能放行;各负其责,对手续不齐的一律劝返,切实守紧守牢入监入泰通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