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防控不停歇,巾帼暖人心
2021-09-23 09:47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小星 郭秀玲)家庭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不聚集,不聚会,许多人响应号召“宅”在家,却有人必须冲锋陷阵,“疫”线前沿,还有她们的身影,让人不能忘怀——能顶半边天的巾帼力量。

新村社区志愿者为居家对象提供服务。

她们有时似妈妈般的贴心照顾,总能抚慰人心。在华丰镇新村社区,一大早,巾帼志愿者们开始了忙碌,居家医学观察对象不能出门,她们就帮忙买菜、扔垃圾;她们有时似清泉灵药,总能治愈不安。在流调办公室里、在核酸检测现场,在各种不同的“疫”线场景里,总有充当志愿者的她们,打电话、录数据......也许她们所做的事情很渺小,却很重要。

靖河社区湖滨花园党员志愿者队伍中巾帼力量大。

只有每个“小家”都筑牢防线,才能守护好共同的“大家”。连日来,华安县各级妇联组织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美丽庭院”建设结合起来,发动、引导庭院女主人做好家庭清洁与防护,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切实筑牢家庭“防护墙”。

疫情防控一线,巾帼志愿者忙碌不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