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华安经济开发区:爱心物资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9-23 09:47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永峰)9月20日,国安达安全技术(华安)有限公司和福建澳闽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为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送来口罩、额温枪、冻干酸奶块、泡面等防疫物资,助力华安县开发区防疫一线工作。

搬运爱心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箱箱爱心物资为开发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注入一股暖流。爱心物资不闲置。当日,这批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一线防疫点。

同样的爱心点滴也发生在漳钢(漳州)工贸有限公司,9月19日,该企业为全公司员工发放爱心福利,劝导员工就地过节,不外出不聚集。“中秋本是团圆佳节,我们漳钢目前订单增多加上疫情影响,公司就鼓励员工就地过节。”漳钢工贸人事经理曾江松说,我们给每个员工发放过节福利的同时,也为员工准备了中秋爱心餐,让员工就地过节,温情满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