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南靖: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2021-09-23 09:47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庄伟杰 杨新栋)9月21日,南靖县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熟练和规范核酸检测工作程序,提升南靖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协调配合和快速反应能力。

工作人员正在为受检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庄伟杰 摄

在演练现场,受检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间距,按照10人一组统一编号的顺序依次通过检测通道,进入登记区和采集区进行登记、核酸采集。

工作人员正在为受检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庄伟杰 摄

演练中,受检群众严格按照信息预登记、标本采集、样本转运等操作规程进行演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的各项规定,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整场演练高效、有序。

据了解,本次演练共有山城镇全体干部职工、山城派出所、各村(居)两委、社区志愿者500多人参加,还有来自各乡镇的人员到现场观摩、学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