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市领导到平和工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2 22:31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 (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罗奇伟 文/图)9月22日,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戴鹏飞轻车简从到平和工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曾文汉、平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武牧陪同参加检查。    

当天,戴鹏飞一行先到漳州市百得利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在百得利公司门口,戴鹏飞亲自在门岗接受登记、验码等手续后,查看了公司门岗的登记情况,随即到产品陈列室了解公司的产品,并到生产车间检查了生产经营状况。戴鹏飞强调,企业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员工筛查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分餐制等工作,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要定期开展抽查,督促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行为自觉;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企业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

随后,又来到平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黄井企业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在听取了平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武牧的介绍后,戴鹏飞强调,平和工业园区能主动将疫情防控中心(指挥部)从山格管委会搬到黄井企业服务中心,实现作战阵地前移,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分析研判,值得肯定。同时还在全县范围内,率先组织对园区全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快速打造出一个规范核酸采样点,分时段、分企业、分村组有序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值得广泛推广。戴鹏飞指出,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继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以最大能力保障公共卫生安全、降低疫情发生和传播风险。要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动员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群防群控、严防死守,推动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地落实,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