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碧湖街道: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核酸检测
2021-09-22 22:21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 李妙珠)9月22日上午,碧湖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及辖区内各行业热心志愿者等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全力以赴。辖区的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展现社会责任担当,纷纷为采样一线人员送去爱心餐、防暑降温等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漳州食记蔬食餐饮有限公司捐赠午餐。

上午11时许,漳州食记蔬食餐饮有限公司的爱心餐车缓缓驶入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工作人员将一件件盒饭搬下来,让忙碌了一上午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云山海鲜馆捐赠晚餐。

据悉,这两天,漳州食记蔬食餐饮有限公司、云山海鲜馆、漳州特房尚生活、漳州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为碧湖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共战疫情,我们也想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漳州食记蔬食餐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冷韵泉天然苏打水捐赠苏打水。

连日来,碧湖街道还收到来自龙文区新阶联党支部、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漳州富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国峰精机有限公司、冷韵泉天然苏打水、梦田ONLYONE露台音乐餐吧等爱心单位、企业和人士捐赠的矿泉水、盐典、苏打水、方便面,另漳州特房集团还捐赠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湿巾、正气水、折扇等防疫、防暑物资。

此外,步文中心幼儿园、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龙师附小龙文分校、龙文区新阶联党支部及漳州特房集团、中建海峡、厦门银行漳州支行、福建光正监理等多家企业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核酸采样点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维持秩序,引导群众测温、验码、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教师协助信息采集。

中建海峡青年志愿者指导群众使用核酸检测预登记条形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