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通:新增“高危区域定位”功能
2021-09-20 13:09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   (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叶永志)为疫情防控,漳州市政务APP“漳州通”首页从19日开始新增“高危区域定位”功能,方便市民定位查询。

   “漳州通”APP是漳州市委、市政府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促进信息惠民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市统一的公共服务移动端入口,通过整合政务信息资源、汇聚和融合了多项便民服务,实现政务服务“掌上轻松办”,全力打造一个集本地资讯、政务服务、生活服务、政民互动为一体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向上接入“闽政通APP”。

    为疫情防控,漳州通APP从19日开始,在首页新增“高危区域定位”功能,根据漳州区域发病流调情况,系统实时更新所有确诊病例发病期间逗留过的小区或场所打点信息,群众只需打开手机定位,然后点击功能界面后,系统能自动定位用户当前位置,查询者选择500米至10000米之间的绘制地图后,所在区域是否存在发病小区或场所一目了然,可以轻松规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发病期间逗留过的高危区域,确保个人人身安全,助力漳州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从9月18日起,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暂停窗口现场取号服务,全面推行预约服务模式,依靠“制度+科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