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赵少康:国民党将来够强就自己赢,未必要和柯文哲合作选领导人
2021-09-16 21:20 台媒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昨日接受资深媒体人黄光芹专访,赵声称将积极参与年底的4项“公投案”,目前看来韩国瑜2024年“大选”不会复出,而国民党届时是否与柯文哲合作选领导人要看民调,如果国民党强大到自己能赢,当然就选择自己赢。

赵少康:国民党将来够强就自己赢,未必要和柯文哲合作选领导人


赵少康在《震传媒》网络节目《新闻不芹菜》指出,外界认为“战斗蓝”宛若新党前身“新国民党连线”复辟,但30多年前的事不会与现在一样,而现在的新党也与当时不同了,既已离开新党,他不愿再多批评,最多就是不参加而已。

赵少康表示,会积极参与12月4项“公投案”,至于10月的“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响应“战斗蓝”的各级民意代表想参与就参与,赵少康说,若自己参与此事“对罢免成功有助益”,那他也会选择参与。

赵少康认为,目前韩国瑜没有打算在2024“大选”复出,但将来如何无法肯定,政治局势随时都会有变化;届时是否与柯文哲合作,赵少康强调,柯文哲是关键角色,但最终都还是要比较民调,看谁有机会赢,但如果国民党将来实力强大到自己能赢,当然选择自己赢。

此外,柯文哲今接受媒体人陈文茜专访谈及2024年“大选”,指若届时自己的民调上升,将会争取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新北市长侯友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等人支持;柯被媒体追问,是否墨绿转成蓝?他表示,他是追求所有人的支持,别看什么都是蓝绿、统独,不然台湾会翘掉。

柯文哲今下午防疫记者会,被媒体问到接受专访时谈到,如果2024民调高、会寻求侯友宜、赵少康等人的支持,是否代表从墨绿正式变成蓝?柯文哲表示,这句话很怪,还是追求所有人的支持,这跟什么转成什么有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