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桃园机场再爆DELTA病例 机舱清消人员染疫后去过2超市
2021-09-15 18:42 台媒

桃园机场再爆DELTA病例 机舱清消人员染疫后去过2超市


据台媒报道 桃园今天新增一例本土确诊个案,为20多岁女性,是桃勤公司机舱清消人员,因为桃勤公司每周会安排采检,她因为工作关系採检确诊,目前CT值14,已匡列45人隔离。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今天下午已安排桃勤公司三百余名员工采检,华膳和机务人员也要进行採检,採检结果会再报告。

郑文灿说,民进党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有说是DELTA病例,因此针对桃勤公司员工确诊事件,会跟机场各单位进行防疫体检,包括人员隔离动线、也包括机场机舱倾销人员,釐清是否有环境污染因素。

桃园市新闻处长詹贺舜表示,该个案9月13号晚间曾到全联龟山文化店和家乐福超市桃园文德二店;郑文灿说,我们已经针对个案的活动史和足迹进行疫调,除了上述两个地点,大部分的足迹都在台北和新北,卫生局已经把疫调结果通知2市卫生局,由该县市进行複查疫调,希望跨县市的合作,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