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追踪蔡英文“论文门”,张亚中:国民党不能选择观望,要勇于承担
2021-09-09 15:52 中评网

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台大荣誉教授贺德芬、旅美教授林环墙等人,今天在“立法院”举行“蔡英文论文门最终审判”国际记者会。统派包括蓝天行动联盟、中华天朝等,也号召了10多人在“立法院”外声援,除了帮召开记者会的三人加油外,也高喊“蔡英文下台!”。

追踪蔡英文“论文门”,张亚中:国民党不能选择观望,要勇于承担


据香港中评网报道,这场台北的实体记者会由贺德芬主持,人在英美的林环墙、彭文正则是会视讯连线,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张亚中和蓝天行动联盟主席武之璋也都到场声援。蔡英文的论文事件,等于让统派、“独派”聚在一堂,非常特别。

彭文正近日已经预告,今日记者会会将以往未揭露的资料通通公开,目的是希望社会大众与学界公知们能够一起站在质疑威权的这一端,呼吁蔡英文善尽责任,勇敢承认博士学位走偏门的事实。同时,今日亦将曝光整起论文门行政、司法联手诈骗的最新证据。

张亚中表示,蔡英文论文是否造假涉及了台湾“安全”问题,如果蔡担心下台后受到“法律”制裁,很简单的方法是跟境外势力勾结,希望透过境外势力来保护她,那会出卖多少台湾利益?这对台湾安全来讲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张亚中说,很敬佩彭文正跟他们的团队在这是非问题上锲而不舍,所以当然要来声援,而且不只声援,如果他将来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会用全党的力量将这件事搞到水落石出,还社会一个公道。

张亚中强调,他自己念过两个博士,但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博士的“口试委员”可以不公布,因为如果“口试委员”是亲戚怎么办,或者曾是当事人的老师怎么办?这是不合理的。可是蔡英文可以不公布,这作业上非常明显缺失,蔡英文作为领导人,面对老百姓质疑的时候,不可以躲在那边不闻不问。

张亚中也指出,他不知道其他三位主席候选人为什么面对这件事选择不讲话,应该运用国民党在“立法院”的力量,跟民间人士来对谈,甚而国民党在海外也有很多力量,都可以运用,也有海外很多的学者,也有海外很多的知识分子,也有很多海外在教书的人,这件事情国民党不能够不出自己的力量。如果选择不讲话、观望或选择徘徊,他认为是不对的,政治人物一定要勇于承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