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赵少康“战斗蓝”让国民党分裂台面化?高雄蓝军紧急澄清
2021-09-02 17:49 台媒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号召“战斗蓝”获得蓝营民代响应,不过近期风波不断,除了遭党内质疑是另起炉灶,还掀起高雄蓝军分裂话题。加入战斗蓝的高雄市议会“KK政线”今天澄清是国民党的次级团体,且比“战斗蓝”更早成立,只是响应与认同理念。另外,国民党籍高雄市议长曾丽燕与“KK政线”也都呼吁国民党没有分裂本钱,要团结与扩大战斗力。

据香港中评网报道,赵少康组“战斗蓝”并广邀国民党民代加入,获得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包括李明贤、徐巧芯、张斯纲、李柏毅、徐弘庭、陈炳甫,新北议员陈明义、桃园议员舒翠玲等人;高雄市议会“KK政线”7位成员李眉蓁、李亚筑、黄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钟易仲、陈丽娜等人加入。

不过,赵少康提出的“战斗蓝”主张却在高雄政坛掀起波澜,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1日公开表示,国民党在高雄分裂是事实,分成议长派、副议长派、KK连线(KK政线)等,破镜难圆、各行其道,这种氛围如何面对2022年九合一选举,邱于轩更问“4位党主席候选人怎么救高雄?”

邱于轩炮火一开引起外界关注,曾丽燕2日表示,国民党没有分裂本钱,每个团体都一样,有些人有共同话题自然走得近,并不是派系不派系。“KK政线”2日呼吁,国民党要精诚团结,对任何有利扩大国民党及蓝营战斗力的事,大家都应该给予善意解读,不要被有心人士分化,更不要自乱阵脚。

赵少康“战斗蓝”让国民党分裂台面化?高雄蓝军紧急澄清


另据报道,赵少康组织“战斗蓝”昨天广邀15位国民党“立委”参加便当会(上图)受瞩目,他强调“战斗蓝”绝非国民党次级团体,不是“新国民党连线”再起,而是要更团结国民党,未来除了要在议题上炮火一致外,面对民进党、1450(亲绿网军)的攻击更要攻守同盟,一致抵挡不良网军的恶意认知作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