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郭台铭再争取3000万剂疫苗?绿营冷回:“政府”已加购莫德纳
2021-08-30 17:03 中评网

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赴欧洲“催货”成功,疫情指挥中心证实月底将到货一批BNT疫苗。郭昨晚再加码说,他已向BNT公司表达优先处理台湾今年采购疫苗提前到货,以及明年为台湾保留3000万剂的额度,让疫苗供应不断链。民进党“立委”今天对此表示,感谢郭董事长的提醒。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罗致政也说,“行政院”明年已经加购2000万剂莫德纳、后年1500万剂,总共3500万剂已经做好相关布部署。

党团干事长刘世芳声称,现在提到未来采购的部分,“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个月已经有提醒,不管要采购美国或是欧洲疫苗,疫情中心都有洽谈中,重点是国际疫苗生产要安全有效,即时送到台湾施打才是最重要。

来源:中评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