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美国舰队穿越台海 江启臣:民进党当局要确保台海和平 别当他人筹码
2021-08-28 17:28 海峡导报

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日临近,江启臣与朱立伦对决态势愈演愈烈,双方都积极拉拢本土派。据台媒报道,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今(28日)拜会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对此,争取连任的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受访表示,王金平关心党内事务,任何人去请教很正常,他不会有压力。

美国舰队穿越台海 江启臣:民进党当局要确保台海和平 别当他人筹码


国民党主席9月25日投票,包含江启臣、朱立伦、彰化县前县长卓伯源与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共4位候选人。朱立伦今天在智库前副董事长连胜文陪同下赴高雄拜会王金平,争取支持。

对此,江启臣上午出席活动受访时表示,王金平对国民党的事务与未来相当关心,不论有无参选,去找王金平请教都很正常,王金平也一定会分享对党未来的看法。

对于美国军舰再度通过台海,江启臣指出,两岸的紧张情势自蔡英文上任以来日益严重,至今不见任何改善,他呼吁,民进党当局应确保台湾最大利益,即台海的和平安全,不要变成他人的筹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