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亲绿作家打高端疫苗后死亡,好友透露:与九把刀岳母症状一样
2021-08-27 17:57 海峡导报

桃园一名亲绿的陆姓作家接种高端隔天猝逝,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公布解剖报告,他是因为主动脉剥离合并心因性休克而过世。而他的好友、岛内媒体人陈东豪今透露,陆姓作家打完疫苗当天的傍晚就出现背痛的症状,确切有多痛大家不知道,但就是一直痛,让他难以入眠,而作家九把刀的岳母当初打完疫苗也出现剧烈背痛的状况,因此让许多当晚曾与陆姓作家发信息聊天的人很懊恼,怎么没警觉到背痛可能与主动脉剥离有关?

亲绿作家打高端疫苗后死亡,好友透露:与九把刀岳母症状一样


陈东豪今在广播节目上透露,陆姓作家8月23日早上去打高端疫苗,打完当天傍晚左右,就开始跟小孩说他的背有点痛,当时也没有多想,但吃完晚餐以后还是背痛,儿子便替他揉背,希望可以缓解不适,确切到底有多痛他不清楚,就是一直在痛,超过晚上12点,家人也问说“要不要去看医生?”但他却觉得撑一下就好。

陈东豪表示,陆姓作家当晚应该是没办法睡着,女儿睡前还有陪他说话,但后来时间太晚了,孩子们累了就去睡觉,结果隔天早上起来,却发现爸爸四肢冰冷。

陈东豪指出,陆姓作家做了病理解剖,结果发现是急性主动脉剥离,由于他在背痛的时候,都有跟大家发信息,这让收到信息的人都很懊恼,怎么当初就没有警觉到背痛可能与主动脉剥离有关联?因为九把刀的岳母也是主动脉剥离,也有背痛的症状,如果坚持叫他去看医生,是否结局会有所不同,但如今说这些都已经来不及了。

另据台媒报道,九把刀的岳母7月26日至社区接种站打AZ疫苗,当天打完并没有身体不适,但到了7月30日早上开始不舒服,并在Line讯息中写道““好恐怖AZ发作痛到背部抽痛,从背部往颈部开始剧痛,阵痛一阵一阵吐完了,休息一下又开始阵痛,痛起来会要命啊,剧烈疼痛起来根本无法动。”当天便在家中失去生命迹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