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湾媒体人:国民党的这个大咖有机会顺理成章参加2024“大选”
2021-08-14 08:23 海峡导报

新北市长侯友宜日前被点名是国民党参与2024年“大选”角逐的最强候选人。侯友宜对此回应表示,自己只想把工作做好,在防疫、市政建设上努力,让市民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型态。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2024“大选”,资深媒体人韦安表示,从多份民调来看,侯友宜在声望、支持度,都长期维持稳定领先的趋势,如果到时民意仍对他有强烈的期待,国民党若采取征召方式,他很可能顺理成章出马角逐2024。

台湾媒体人:国民党的这个大咖有机会顺理成章参加2024“大选”


韦安13日撰文表示,最近台湾舆论话题都围绕在侯友宜是否参选2024?他是不是蓝营在2024最强的人选和唯一选项?甚至是否蓝白合或者侯友宜、柯文哲合,才能打败民进党?这些舆论,有对侯友宜政治实力的肯定及期待,也有另有企图的捧杀。而侯友宜的回应则是,身为新北市长,要把自己的角色工作做好。在防疫、市政建设上努力,让市民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型态。

韦安分析认为,《美丽岛电子报》、《TVBS》、《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民调,侯友宜在声望、支持度和受肯定度,都长期维持稳定领先的趋势,其中《美丽岛电子报》6月所作的民调“2024谁最适合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侯友宜首度超越赖清德,居第一,显示台湾绝大多数人都满意侯友宜的表现。

韦安指出,对2024“大选”,侯友宜从没有表达过清晰的想法。如果到时民意仍对他有强烈的期待,国民党若采取征召的方式,侯友宜很可能顺理成章出马角逐2024。而这两项如果缺一,侯友宜可能就继续当他的新北市长,反正侯友宜都立于不败之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