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四人完成国民党主席竞选登记 朱立伦深入台湾最绿县市拜票求支持
2021-08-14 08:22 海峡导报

国民党主席选举起跑,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到台南市议会拜会国民党团,听取地方声音。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江启臣则前往朱立伦的故乡桃园,与军系社团座谈,全力拉票。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9月25日进行,今天领表作业截止,有江启臣、朱立伦、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完成领表,国民党订于16、17日办理登记作业。

四人完成国民党主席竞选登记 朱立伦深入台湾最绿县市拜票求支持


朱立伦近日勤走中南部,拜会各地党员、党代表,以及与地方议会党团座谈,他今天前往台南市议会与国民党团进行闭门会议,朱立伦在受访时说,盼透过座谈了解大家对国民党未来的期待,希望国民党更强、更有战斗力,也更团结大家。

朱立伦表示,他现在就是深耕基层、勤跑基层,让基层党员更有信心。此外,朱立伦也透过脸书,针对民进党纾困补助不肯发现金一事表态。他说,民进党始终不肯发现金,在拆穿多数民进党“立委”也不支持行政院五倍券后,今天有更多“立委”出来打脸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更有媒体揭露,苏贞昌坚持要“用钱换券”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拉不下脸,不想推行跟马英九消费券一样的政策。

朱立伦也说,三倍券的低经济效益摆在眼前,人民的吶喊就在耳边,民进党看不到也听不到。小商家、小摊贩、这些市井小民的痛苦,政府也完全不放在心上,心里想的居然是,这样有没有面子;苏贞昌的脸皮,难道比人民的肚皮还重要吗。

至于寻求连任的江启臣,今天则是前往桃园与军系社团进行座谈,会中他告诉现场与会人士,在担任党主席后,如何让年轻人了解国民党、吸引年轻人入党等,盼能在朱立伦的故乡桃园,争取更多支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