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常山开发区:连夜组织抢险救灾
2021-08-05 21:53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陈江 吴丽能)8月5日晚6点多,常山开发区城建办、执法局冒雨组织园林绿化抢修队伍,前往交战路、北横一号路等交通主干道,对遭受第9号台风“卢碧”袭击而倾倒的行道树进行清理。此次共出动2辆车10多人次,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及时搬走倾倒的绿化苗木40多棵,在第一时间排除障碍,保障道路畅通。

此外,常山自然资源分局也全力以赴防范第9号台风“卢碧”引发地质灾害,深入柘林、坪岭等5个内山村,对辖区地质灾害易发区、人口集聚区、农村房前屋后高陡边坡开展全面排查,与管理区、村两委干部分析研判台风走向趋势,交流防御台风、暴雨的举措,转移全部受威胁群众,并向村民宣传防灾避险知识,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