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省农科院植保所与穆云乡里楼村签订科技帮扶共建协议
2021-08-04 10:18 今日福安

图片

7月30日下午,省农科院植保所党支部与福安市穆云畲族乡里楼村党支部签订科技帮扶共建协议。

图片

据了解,省农科院植保所主要开展农作物病、虫、草害科学研究与防治,在农作物有害生物智能监测与分子检测、生物农药及农药环境安全评价、生物安全、植保技术信息化研究等领域成绩显著,通过此次签约,省农科院植保所将通过发挥科技力量,助力发掘培育优势产业,为里楼村乃至穆云畲族乡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

省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省派驻穆云乡里楼村第一书记郑宇:在植物保护上是我们的优势,而里楼村在这方面是有缺陷,通过我们这种科技互补的方式,使里楼村在植物保护,尤其是生物防治方面取得比较好的进步和提高,使我们里楼村农产品能够做到高产优质的效果。

图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省农科院植保所党支部党员干部还慰问了里楼村高龄老人和困难户,并到村中茶园与村种植户交流茶叶种植、生物防治技术,希望通过自身优势,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