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全省葡萄有机肥替代化肥现场观摩会在福安市举行
2021-08-04 10:16 今日福安

7月29日,全省葡萄有机肥替代化肥现场观摩会在福安市举行,来自全省重点县(市、区)土肥站相关负责人20多人参会。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先后到赛岐镇苏阳村、象环村等葡萄“有机肥+水肥一体化”“有机肥+配方肥”主推技术模式示范基地,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技术落地应用、集成及创新等情况。同时组织专家对福安市下白石、湾坞、赛岐、溪柄等4个乡镇,采用“有机肥+配方肥”、“有机肥+机械深施”、“绿肥+配方肥”、“果+沼+畜”、“有机肥+水肥一体化”等5种施肥模式培育出的葡萄样品进行品质鉴定。

图片图片

大家认为,福安市通过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实施,项目区化肥用量大幅度减少、土壤有机质含量明显提高,土壤酸化得到改善,而且葡萄品质更优,果农效益显著,达到项目增产、提质、增效的预期目标,为全省各地推广应用相关技术提供了有益借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