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东侨党工委领导开展疫情防控调研
2021-08-04 10:08

图片

8月2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率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疫情防控调研。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雷祖铃一行前往狮虎电机隔离点、富春社区、东侨二小篮球馆临时接种点、动车站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改造修建情况以及疫苗接种工作最新进展,进一步指导督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落细落实。

图片

调研中,雷祖铃指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序防控,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要加快隔离点改造修建进度,充分考虑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按照有关规范要求,科学完善设备设施,确保项目顺利进行,隔离点尽快投入使用。

▲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家返乡人员、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群的摸排管控,守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要加大重点场所防控力度,加强防疫检查、环境消杀等,坚决落实人物同防措施,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

▲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扛起疫苗接种的政治责任,确保疫苗接种稳妥有序实施,努力实现应接尽接,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