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喜迎党代会|今天,党代表报到!福鼎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1-07-29 10:07 幸福福鼎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明日开幕。7月28日上午,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肩负着使命和重托,抵达大会报到处报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取证件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报到处设置了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参加大会的党代表、列席人员以及会场、酒店工作人员等皆须接受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核酸采样

“很荣幸能作为医疗行业的代表参加福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过去这五年,福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医疗行业发展,新建的福鼎市总院百胜院区和太姥山二院新院区已陆续投入使用,进一步缓解了市民‘看病难’的问题。”党代表董彬彬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今后能继续关注医疗行业,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引进人才,为福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董彬彬:党代表陈建洲表示,在参会期间,想提关于白琳镇发展的意见建议。比如把白琳镇玄武岩的石材产业在未来五年进行规划整合升级,同时以白琳老街、“白琳功夫”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白琳茶旅文化品牌,也希望在未来五年能把白琳镇纳入中心城区,建设打造环玄武湖滨海城镇。

图片

陈建洲:党代表蓝颜勇表示,希望借党代会的契机,呼吁全市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群策群力,进一步改善优化人居环境,让福鼎更加宜业宜居。

图片

蓝颜勇:过去五年,在福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均取得可观可感的发展成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不断提升。一系列奋斗和变化,让党代表们对福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期待。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