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三比三赛”见行动】东侨:新能源精益工厂一期工程已完成总进度75%
2021-07-29 09:59 东侨新视界

图片

自“三比三赛”活动开展以来,东侨开发区各部门全力以赴,各项任务取得成效,数据显示,上半年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75亿元,比增32.7%,连续多月居全市第一;完成重点项目投资6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72%,超序时进度22个百分点,居全市第一;“五个一批”在库签约项目履约率96%。

图片

近日,记者来到新能源精益工厂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工人紧张有序地施工,吊塔不停调运物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的推进中。该项目位于东侨工业集中区能源路东侧、沈海高速西侧,用地面积约388亩,总投资84.5亿元。2020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上半年部分投产,2025年5月全面投产,项目可新增产能10GWH,产值大约9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300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共包含12个建筑单体,其中面积最大的主厂房占地2万多平方米,已于6月3日完成结构封顶,剩余楼栋也陆续完成结构主体封顶,截止目前,已完成总进度的75%,项目预计于10月中旬全部完成交付业主。

图片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施工方通过调整作业时间、提供“送清凉”服务等方式,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使工程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顺利完成。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三比三赛”活动取得实效,东侨开发区将“比赛”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固定资产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重大前期、重大民生项目等方面,明确提出“三个一百”:实现入库在统项目100个以上、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00个以上的目标任务。并将任务逐个分解、细化目标节点,明确项目推进计划和推进责任,形成责任领导和工作小组联动、责任单位和业主单位齐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以“三比三赛”活动为支点,撬动东侨项目建设再提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