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高端纳公费疫苗 赵少康:祝福敢打高端疫苗的人
2021-07-25 22:30 台媒

高端纳公费疫苗 赵少康:祝福敢打高端疫苗的人


据台媒报道 台湾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表示,蔡当局“卫福部“决定将高端疫苗纳入公费接种计划,并同意开放混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表示,一切都依照蔡英文的剧本上演,并祝福敢打高端疫苗的人。

赵少康表示,台湾现有的AZ和莫德纳8月就会打完,目前看来8月和9月台湾没有什么境外疫苗,高端刚好可以趁虚而入,“难怪之前指挥官陈时中、苏贞昌拼命找出各种不堪的理由阻挡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慈济买BNT,后来就算挡不住人民压力让BNT进来,也要尽力押到10月之后,就是要把8、9月空出来让给高端。”

赵少康指出,不管是BNT、莫德纳、强生、AZ,都在做完第二期人体试验之后,拿出数万人第三期人体试验数据,才能获得紧急使用授权EUA,台湾是全世界第一个仅仅使用中和抗体效价替代疫苗疗效评估的免疫桥接方式就发给EUA的地区,而且高端号称要在巴拉圭做的第三期人体试验,“在我看来不过是只用区区1000人做的第二期试验延续。”

赵少康质疑,到底台湾现在有什么紧急状态非要发给高端“紧急使用”授权?面对高端疫苗开放公费施打,赵少康表示,很好奇台湾有多少人要打高端疫苗?对相信民进党而敢打高端疫苗的人,他送上佩服与祝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