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若“郭柯同体”,让柯文哲做“行政院长”, 郭台铭有机会拿下2024
2021-07-25 09:42 中评社

  


    据中评社报道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亲笔写信向蔡英文表态不选2024,媒体人单厚之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郭台铭这次在疫苗处理过程,非常忍耐,与过去霸气形象相比相差很大,这次购买疫苗为郭加分非常多。至于郭是否有意选2024,可以从一个动作观察,若郭有动作回国民党,那等于就是对2024表态了。
  单厚之提及,郭台铭洽购BNT疫苗过程非常低调,郭如果想要选2024,机会比之前高。但会有两个问题,一个触及是否要跟柯文哲合作,另一则是否以国民党籍参选。
  他表示,郭台铭与柯文哲上次合作不愉快,两个都想做正的,但2024若两人利用民众党参选,就是三足鼎力,国民党一定会派人出来,这样郭柯合作也没有什么意义。他认为,最好状况就是郭柯合,以国民党阵营出来参选机会才会大,但郭要怎么回到国民党那是第一步,毕竟郭后来退党退得很不愉快。而郭之前回到国民党,是马英九、郝龙斌帮忙搭舞台,未来这种情况不太容易发生,郭要怎么转场不容易。
  单厚之说,当只有两组人参选,国民党这组人选才有机会,在这个状况下,郭台铭可以跟柯文哲谈副手或是“行政院长”。但郭柯若以无党、民众党参选,国民党一定会自己提人,民进党胜选机会仍大。郭台铭后面怎么整合国民党也是问题,加上郭个性与团队磨合的问题,都还是要待后续解决,“但郭若有动作回国民党,那等于就是对2024表态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